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中国建设银行鹤岗分行填补金融服务空白区 便民利民暖人心

2021年11月12日16:49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建设银行鹤岗分行、鹤岗市银保监分局、鹤岗市兴安区相关负责人参加开业仪式。建设银行鹤岗分行供图

人民网哈尔滨11月12日电 11月8日,中国建设银行鹤岗分行在鹤岗市兴安区大陆南小区设立24小时自助银行,填补了该地区长期无金融服务机构的空白。

为进一步扩大金融服务覆盖面、消除“空白地带”,建设银行鹤岗分行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以设立新建居民区自助银行为发力点,积极打造百姓家门口的银行。

据了解,鹤岗市兴安区大陆南小区距市中心较远,由人口密集的棚户区改造而成,现有居民2万多户,周边无金融服务机构。为切实解决小区居民往返市区存取款、转账不便的问题,中国建设银行鹤岗分行经过调研论证,确定在该小区内布设24小时自助银行,为居民提供小额存取款、查询、转账等金融服务。

中国建设银行鹤岗分行在加快覆盖金融服务空白区域的基础上,深化发挥移动终端设备优势,推动便民金融服务精准触达百姓,进企业、进学校、进市场,同时加快“裕农通”普惠金融服务点的布设,把银行开到村口,着力打通基础金融服务下沉乡村的“最后一公里”。(韩婷澎、武晓慧)

(责编:王艳、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呼玛段迎来2021年冬季流冰期00:45
  • 京哈高速黑龙江段改扩建项目交工通车00:54
  • 美丽中国:动人的故事 感人的力量05:0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