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哈尔滨银行俄语训练营“云”开营

2021年11月04日14:38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11月4日电 (王莹)为持续推动对俄金融战略业务发展、加快俄语人才队伍培养建设,哈尔滨银行在全集团范围内发起成立了“俄语训练营”。11月3日,哈尔滨银行俄语训练营开营仪式举行。

哈尔滨银行行长助理杨大治担任第一期俄语训练营营长,杨大治介绍,对俄金融是哈尔滨银行特色战略业务,培养储备俄语专业人才是哈尔滨银行对俄金融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通过组织俄语训练营等活动,有助于提升员工俄语语言能力,进而打造一家可以为对俄客户提供全程俄语服务的专业领先银行。

哈尔滨银行第一期俄语训练营共招募112名热爱俄语语言及文化的学员,分为基础班与提高班。俄语训练营将通过“线上授课+线下实践+课后拓展”相结合的方式对学员进行俄语语言训练及国情文化介绍。同时,俄语训练营将邀请国内知名高校的专家学者开展俄语教学,邀请俄罗斯同业机构及留学生组织语言实践活动,以期提高学员在日常交流、办理银行业务、商务谈判、出行出访等多场景下的俄语表达及口译能力,培养出一支既熟悉银行业务、又精通俄语的专业型人才队伍,为推动中俄金融合作培养输送人才。

(责编:王艳、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呼玛段迎来2021年冬季流冰期00:45
  • 美丽中国:动人的故事 感人的力量05:05
  •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迎来今年第一场雪00: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