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农发行富裕支行投放扶贫贷款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12月03日10:16 |
小字号

近日,农发行富裕支行向富裕县瑞琦祥粮食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发放贷款220万元,用于企业采购农药、种子、化肥等生产资料,解决了企业流动性经营资金短缺难题。

据了解,位于富裕县富路镇大岗子村的瑞琦祥粮食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从事玉米、水稻、小麦收购及粮食烘干、农产品初代加工等服务。“感谢农发行富裕支行为我们提供的产业扶贫贷款,这一次性贷出220万优惠贷款,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真是雪中送炭啊,这下可有流动资金了,不但可以结清工资,而且可以进一步扩大生产,真的非常感谢你们!”瑞琦祥粮食贸易有限责任公司经理激动地说。

截至目前,该支行产业扶贫贷款余额5520万元,产业扶贫贷款企业占全部贷款企业的80%,主要用于解决生猪养殖、农产品收购、小微企业的流动资金周转等问题。

农发行富裕支行负责人表示,年初以来,我们一直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我们行的重点工作,同时,也把产业扶贫贷款助力乡村振兴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加大扶贫信贷投入,预计在本年末投放产业扶贫贷款2500万元,同时在未来继续加大投放力度,预计明年投放产业扶贫贷款5500万元。全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建设,为全面服务县域经济发展贡献政策性金融力量。(申震、李明泽)

(责编:王思迪、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中俄最大界湖兴凯湖进入结冰期00:42
  • 黑龙江漠河迎来雾凇美景00:41
  • 雨雪交加中,他们撑起一条通行路00:16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