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体育快报

七台河市举行助力北京冬奥会短道速滑挑战赛

来源:七台河日报
2021年12月21日10:04 |
小字号

20日,2021-2022年度“奔跑吧·少年”“百万青少年上冰雪”“全民冰雪活动日”启动仪式暨七台河市助力北京冬奥会短道速滑挑战赛,在七台河体育中心隆重举行。

比赛中,运动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他们在冰场上你追我赶,用顽强不息的拼搏精神诠释着竞技体育的魅力以及对短道速滑的热爱,通过精彩角逐和高超技术一次次征服观众和评委,看台上观众的掌声和呐喊声此起彼伏。运动员们既有长短距离兼具实力的、也有专攻专长的,他们努力在银色跑道上把自身实力发挥到极致,滑出个人参赛的最佳成绩。参赛队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比赛会聚的都是省内最优秀的短道速滑运动员,参赛最大的意义不是名次和成绩,而是可以彼此互相切磋学习、取长补短,积累和丰富更多的比赛经验,提升比赛能力和竞技水平。

据悉,此次比赛由市体育局主办、市滑冰协会协办,旨在使更多青少年了解冰上运动、爱上冰上运动,尽情享受冰上运动的快乐,推动冰上运动的开展与普及,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到来营造浓厚的氛围。比赛时间为12月20日至21日。来自省短道速滑青年联队、市少儿短道速滑业余体校、市短道速滑特色校及七台河职业学院的短道速滑运动员参加了比赛。(赵猛 记者 袁晓玲)

(责编:王思迪、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哈尔滨新区疫情防控“十二时辰”05:37
  • 我国“最东高铁”牡佳高铁正式开通04:20
  • 中俄最大界湖兴凯湖进入结冰期00:4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