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黑龙江铁力:生态福地 精彩四季>>乡村振兴

铁力市神树镇大力助推惠民工程建设

来源:铁力市委宣传部
2021年12月27日16:43 |
小字号

为更好服务百姓、促进地方发展,改善辖区铁路交通环境、保障神树镇内群众的出行安全,铁力市神树镇政府本着为民解忧和为企业服务的宗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初心,助推神树火车站跨站人行天桥项目建设。

“神树站有百年内南北不通的历史,居民日常出行不便,很多人为了方便就横穿铁路线,这就给铁路运营和居民人身安全造成很大隐患。为了解决这个隐患,才有了这个惠民工程。”哈尔滨铁路工程建设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左鹏龙介绍到。

铁力市神树镇积极对上争取到神树火车站跨站人行天桥项目,项目立项后,为了能让天桥早日建成投用,神树镇政府多方联系,并积极沟通协调,用最短的时间做好施工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了项目的顺利开工。

据了解,铁力市神树火车站跨站人行天桥工程为简支钢桁架梁人行天桥,总投资约460万元,总长约31米,主体结构全宽约3.1米,梯道宽约3米,梯道两侧各设自行车道约0.5米宽。天桥两侧梯道落地处与既有道路之间铺设砂石路人行道,工程11月中旬建成并投入使用。

神树火车站跨站人行天桥项目建成后,将彻底解决长期以来神树镇火车站南北两侧居民通行难的问题。

图片由铁力市委宣传部提供。

(责编:李宏頔、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哈尔滨新区疫情防控“十二时辰”05:37
  • 我国“最东高铁”牡佳高铁正式开通04:20
  • 中俄最大界湖兴凯湖进入结冰期00:4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