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黑龙江铁力:生态福地 精彩四季>>旅游文化

创文明城市 做文明企业——铁力市以实际行动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铁力市委宣传部
2021年12月27日16:49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铁力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宣传覆盖面,提升全市创建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近日,铁力市沟通协调超市印制主题“超市购物袋”,购物袋上印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题标识,时尚大方,简洁实用,力争将文明理念传递到千家万户。

购物袋是消费者购物时的必需品,铁力市以此为切入点认真推动,积极主动与全市各大商超进行沟通,深入实地考察各超市人流量及购物袋使用率,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经过努力得到铁力庆龙生鲜连锁超市(11家)、华辰超市(2家)的大力支持,用实际行动助力铁力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首批印制的购物袋共计180万余个,已在以上13家超市中使用,全力将“创文明城市 建美丽家园”的理念传播给铁力市每一位市民,让文明新风尚进入每一个家庭,提升市民的整体素质和城市整体文明形象,进一步夯实铁力市创文群众基础。

文明无止尽,创建不停步。接下来,铁力市还将持续推动创文宣传工作,与全市各企业开展多角度、多方面的合作,通过多种渠道提高群众知晓率,增强市民创文意识,常态化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

图片由铁力市委宣传部提供。

(责编:李宏頔、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哈尔滨新区疫情防控“十二时辰”05:37
  • 我国“最东高铁”牡佳高铁正式开通04:20
  • 中俄最大界湖兴凯湖进入结冰期00:4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