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黑龙江铁力:生态福地 精彩四季>>新闻资讯

安邦河中队重温入警誓词 坚守从警初心

来源:铁力市委宣传部
2021年12月27日17:25 |
小字号

“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而英勇奋斗!”近日,铁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安邦河中队组织开展人民警察誓词宣誓活动,中队全体执勤交警面对警旗庄严宣誓。

宣誓仪式上,执勤交警警容严整、精神饱满、整齐列队。全体交警面对警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回荡在宣誓现场,激荡在中队交警心中,让每一位宣誓交警都感受到了浓浓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用铮铮誓言表达出了对公安事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

警旗就是指引,誓词就是号令。通过此次宣誓中队全体交警提升了信仰,洗礼了警魂;纷纷表示,要将誓词精神作为作为最高的价值追求和永恒的信条,要以此次冬季整训为契机将誓词精神外化为实际行动,以坚定的信心、饱满的精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保障道路交通和谐、通畅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由铁力市委宣传部提供。

(责编:李宏頔、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哈尔滨新区疫情防控“十二时辰”05:37
  • 我国“最东高铁”牡佳高铁正式开通04:20
  • 中俄最大界湖兴凯湖进入结冰期00:4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