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中信银行哈尔滨分行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百年

2021年07月12日16:47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7月12日电 (李熙爽)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中信银行哈尔滨分行开展多项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七一”前夕,中信银行哈尔滨分行党委开展走访慰问分行困难党员群众活动。该行党委书记李志涛、纪委书记李清涛分别到困难党员群众所在单位,了解困难党员群众的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保持热情、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克服困难、担当尽责。

此外,中信银行哈尔滨分行还举办了“红歌献给党”活动。分行各级党组织通过演唱经典歌曲,唱响时代主旋律,用歌声庆祝建党百年,以旋律重温百年征程。

7月1日,中信银行哈尔滨分行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随后,该行党委书记李志涛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各党支部召开支部专题会议。当日,中信银行哈尔滨分行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6名新党员庄严宣誓,分行机关本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责编:王艳、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
  • 旅在冰城游在夏都 哈尔滨魅力巡礼05:52
  • 黑河“城事”外宣纪录片正式上线09: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