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黑龙江铁力:生态福地 精彩四季>>红色基地

铁力市人社局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铁力市委宣传部
2021年07月16日13:07 |
小字号

为庆祝建党百年,永葆初心不变。近日,铁力市人社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学党史 忆初衷 担使命”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的第一站,首先来到了透龙山中共北满省委临时会议会址,全体党员干部沿着崎岖的山路,伴着高昂的歌声,重走了“东北抗联之路”,通过走红色足迹,悟革命初心。

随后,党员们来到了马永顺纪念馆,重温马永顺事迹,感悟马永顺精神。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一张张照片、一份份资料、一块块展板,充分展示了马永顺同志深入贯彻党的宗旨,以人民为中心,以祖国需要和民族需要为己任,当国家建设需要木材的时候他是砍树劳模,当国家需要保护生态环境的时候他是植树英雄。

在马永顺纪念馆内,党组书记、局长张超众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进行了庄严宣誓。面对鲜红的党旗,该市人社局党员们举行了庄重的宣誓仪式。洪亮的宣誓声,声声提醒着大家务必牢记党史,务必恪守入党初心和承诺,不断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精神,为党和人民奋斗终生。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追寻红色记忆,重温革命历史,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进一步净化了初心、使命,强化了宗旨意识,一定要将此次学习教育感悟与本质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图片由铁力市委宣传部提供。

(责编:李宏頔、赵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
  • 旅在冰城游在夏都 哈尔滨魅力巡礼05:52
  • 黑河“城事”外宣纪录片正式上线09: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