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黑龙江铁力:生态福地 精彩四季>>新闻资讯

铁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开展“冬季整训”大练兵活动

来源:铁力市委宣传部
2021年12月27日17:38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冬季整训深入开展,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公安机关冬季整训实施方案要求,紧扣公安交管主责主业,提升交警警务实战能力,夯实警务基本技能。近日,铁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组织民辅警开展“冬季整训”大练兵活动。

此次培训,主要以整齐、报数、敬礼、停止间转法、齐步、正步、跑步等队列科目和由停止信号、直行信号、左转弯信号、左转弯待转信号、右转弯信号、变道信号、减速慢行信号、示意违章车辆靠边停车组成的交警手势信号为主要内容开展警务基本技能培训。

训练中,参加训练的民辅警克服天气寒冷的现实困难,集合迅速,警容严整,精神饱满,学习热情高涨,动作准确、规范,充分展现了公安交警良好的队伍素质。

此次练兵活动将针对交警业务特点分阶段训练,练兵活动将涵盖交警大队所有民辅警,大队决心通过开展“冬季整训”大练兵活动,提高队伍的整体战斗力和凝聚力,力争打造一支拉得出、打得赢、纪律严明、训练有素、执法规范的公安交通警察队伍。

图片由铁力市委宣传部提供。

(责编:李宏頔、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哈尔滨新区疫情防控“十二时辰”05:37
  • 我国“最东高铁”牡佳高铁正式开通04:20
  • 中俄最大界湖兴凯湖进入结冰期00:4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