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齐齐哈尔市1030人参加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

来源:齐齐哈尔日报
2021年12月30日11:00 |
小字号

12月29日,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齐齐哈尔考区正式开考,齐齐哈尔市有1030人参加考试。

今年齐齐哈尔考区共设齐齐哈尔大学、齐齐哈尔医学院两个考点共计17个考场,其中包括3个备用考场、2个隔离考场,应试考生1030人,客观题考试仍采用计算机考试模式。

鉴于当前疫情形势,疫情防控是今年“法考”各项准备工作的重中之重。市司法局认真总结考生健康信息比对筛查、发热考生应急处理、提醒重点地区来齐考生报备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完善客观题考试防疫工作预案,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在安保、监考、考务等具体工作中,市司法局与各单位相互配合,为残疾考生准备轮椅,提供医疗保障,为考生提供最暖心的考试服务,让考生在平等、舒心的环境中完成考试。(郭玲 记者 于淼)

(责编:王思迪、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哈尔滨新区疫情防控“十二时辰”05:37
  • 我国“最东高铁”牡佳高铁正式开通04:20
  • 中俄最大界湖兴凯湖进入结冰期00:4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