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凝聚思想共识 激发奋进力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黑河市委宣讲团宣讲工作综述

来源:黑河日报
2022年01月04日09:49 |
小字号

一场场宣讲报告会,内容丰富、启迪人心;一次次网络直播、线上课堂,生动活泼、鼓舞士气……按照市委《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方案》安排,自2021年12月20日开始,黑河市委宣讲团采取“报告式+点单式”的做法,线上线下相结合,面向各县(市、区)、五大连池风景区和市直部门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场宣讲报告会,到2021年12月31日,各县(市、区)、五大连池风景区已实现全覆盖,为全市党员干部群众送上了一份既“解渴”又鼓劲、既深刻又生动的精神“大餐”。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通过报告会、网络直播、互动交流等多种形式,市委宣讲团8名同志以《百年求索铸就世纪伟业,万众一心谱写时代华章》《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等为题,从全会的召开情况、会议《决议》的起草过程和《决议》内容框架等方面进行解读说明。重点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准确把握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践要求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在宣讲过程中,既有生动的案例,又有丰富的史实、翔实的数据;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更有实践温度,深入透彻、通俗易懂,为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奠定了坚实基础。

“既‘高大上’,又‘接地气’,真是一道道难得的精神大餐”“听了宣讲报告,理解更透了、思路更清了、方向更明了”“我们要找准履职尽责切入点,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温润初心,努力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真理之光照亮前行之路,一粒粒奋进实干的种子在聆听者心中生根发芽,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建设富裕、开放、美丽、幸福、文明黑河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王静钼)

(责编:王思迪、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哈尔滨新区疫情防控“十二时辰”05:37
  • 我国“最东高铁”牡佳高铁正式开通04:20
  • 中俄最大界湖兴凯湖进入结冰期00:4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