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黑龙江省2022年度食品工业“三品”行动启动

2022年01月05日08:12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近日,黑龙江省2022年度食品工业“三品”专项行动典型成果推荐及示范宣传推广活动启动仪式在哈尔滨举行。此次活动由省工信厅联合省食品工业协会共同举办。

2016年印发实施的《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消费品工业“三品”专项行动营造良好市场环境的若干意见》中指出,“三品”即“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2020年以来,黑龙江省推荐的二批次33户食品企业、34种产品或品牌全部成功入选国家工信部全国食品工业“三品”专项行动典型成果,并在湖北武汉中国食品博览会暨食品工业“三品”成果展上集中展示。

据介绍,黑龙江省举办省级食品工业“三品”专项行动典型成果推荐活动,目的是通过搭建资源共享的公益性服务平台,把全省食品企业组织起来,共同讲好龙江生态、龙江食材、龙江食品的历史和文化故事,形成抱团营销、聚零为整打天下的整体合力,充分刻画和展示龙江高端高品质和特色食品的好品种、好品质、好品牌,加快提升知名度美誉度、提振消费信心,全面叫响具有龙江特色的食品区域公共品牌和集体商标。(记者董盈 桑蕾)

(责编:李宏頔、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哈尔滨新区疫情防控“十二时辰”05:37
  • 我国“最东高铁”牡佳高铁正式开通04:20
  • 中俄最大界湖兴凯湖进入结冰期00:4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