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我为群众办实事”牡铁法院:送法进校园 普法到万家

2022年01月07日10:06 |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小字号

原标题:“我为群众办实事”牡铁法院:送法进校园 普法到万家

2022年第一个工作日,牡铁法院迎来新年“开门红”——牡丹江市第三高级中学高一二班师生为牡铁法院送来锦旗。

“上次牡铁法院的法官到班里开展普法活动,班里绝大多数的孩子们都是第一次见到法槌和法袍,更是第一次见到法官,所以大家都很兴奋和激动。”高一二班班主任李老师说道。她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仿佛打开了孩子们新世界的大门,不仅强化了孩子们的法治理念和尊法守法意识,更是为孩子们树立了远大的理想,很多的孩子们都表示,上大学后要念法律专业,以后成为一名法官、检察官,守护公平正义。

牡铁法院将不断发挥人民法院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定期组织干警开展普法进校园活动,用法治力量助力青少年成长,用法治梦想照亮青少年未来。

(责编:王艳、王思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哈尔滨新区疫情防控“十二时辰”05:37
  • 我国“最东高铁”牡佳高铁正式开通04:20
  • 中俄最大界湖兴凯湖进入结冰期00:4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