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龙江国企>>创新发展

省内首家!中国瑷珲国际汽车营地获评5C级自驾车旅居车营地

2022年01月14日10:44 | 来源:龙江交投
小字号

原标题:交投喜报 | 省内首家!中国瑷珲国际汽车营地获评5C级自驾车旅居车营地

为进一步加强优质度假休闲旅游产品供给,发挥高等级自驾车旅居车营地对度假休闲旅游的引领作用,依据《自驾车旅居车营地质量等级划分》行业标准及认定细则,中国旅游车船协会2021年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自驾车旅居车营地质量等级认定工作。经认定和公示,全国共有20家营地达到相应等级标准要求,近日,中国旅游车船协会发布了第二批5C、4C级自驾车旅居车营地名单。

中国瑷珲国际汽车营地

获评5C级自驾车旅居车营地

成为黑龙江省首家

也是省内目前唯一一家5C级自驾车旅居车营地

营地风景

中国瑷珲国际汽车营地由交投集团权属峰悦公司与黑河市爱辉区政府共同倾力打造,是“醉美龙江331边防路”的第一个交旅融合项目,也是2020年黑龙江省第三届旅发大会重点观摩项目。营地位于黑河市爱辉区外四道沟村旁,距离黑河市区15公里,距离瑷珲古城约12公里,总投资近2亿元,占地21.4公顷,东邻碧波荡漾的黑龙江,西连G331国道,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总体规划设计,依托“界江”“森林”“田园”“沙滩”“村落”等优势资源,以“超大营位+必备基础设施+特色功能服务”的理念,规划了“一轴、一环、一带、八区”,集自驾露营、体育观光、研学康养为一体的功能布局,交旅服务设施齐全、保障体系完善,是“醉美龙江331边防路”交旅融合设施示范工程。

营地风景

峰悦公司高度重视此次自驾车旅居车营地等级认定工作,积极参与申报。在集团党委的支持下,峰悦公司成立了营地申报工作专项小组,严格按照《自驾车旅居车营地质量等级划分》标准,统筹推进、逐条核对、认真落实,最终成功通过认定和评审。

营地风景

作为黑龙江省首家5C级汽车营地,中国瑷珲国际汽车营地将继续按照标准化管理、专业化运营、品质化服务、系统化营销的原则,探索先进的运营管理模式,有效的营销宣传手段,将中国瑷珲国际汽车营地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自驾游目的地和集散地,成为黑龙江省自驾车旅居车营地的领军者,为黑龙江省自驾游产业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王艳、王思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哈尔滨新区疫情防控“十二时辰”05:37
  • 我国“最东高铁”牡佳高铁正式开通04:20
  • 中俄最大界湖兴凯湖进入结冰期00:4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