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齐齐哈尔市、区两级互联网行业党委走访慰问互联网企业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2年01月27日13:58 |
小字号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让齐齐哈尔市互联网企业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陈琳带队深入龙沙区、建华区部分互联网企业进行走访慰问,送去党建书籍、新春对联等慰问品。

慰问组一行先后深入到齐齐哈尔在线、兴沃农业、天越传媒、沙漏集团、嘉磊网络等互联网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重点针对平台经济、政策扶持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及经营模式,认真听取企业对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和网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陈琳鼓励互联网企业要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家乡建设,永葆向上发展势头,以党建引领互联网企业高质量发展。嘱托企业要积极参与市、区两级互联网行业党委开展的各项活动,不断激发创新创业热情,凝聚更强大的互联网企业发展合力。市、区两级互联网行业党委将认真履行工作职能,不断提升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水平,切实帮助互联网企业解决发展中的难题,为广大企业营造更加优化的发展环境,不断推动鹤城经济高质量发展。(李佳奇、汤涤)

(责编:王思迪、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哈尔滨新区疫情防控“十二时辰”05:37
  • 我国“最东高铁”牡佳高铁正式开通04:20
  • 中俄最大界湖兴凯湖进入结冰期00:4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