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齐铁法院宣传家庭教育促进法 弘扬家庭教育优良传统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2年02月14日11:04 |
小字号

为宣传贯彻2022年1月1日开始正式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2月11日下午,齐铁法院邀请社区家长,以现场宣讲的方式进行了一场专题知识讲座。

讲座中,主讲人对家庭教育促进法的立法意义、目的、进程以及如何依法科学带娃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引导家长们切实承担起家庭教育的主体责任,科学教育、依法带娃,促进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

宣讲中,围绕家庭教育促进法的六大亮点,主讲人深入浅出地将法律规定讲得精彩生动、通俗易懂,让在场的广大家长理解家庭教育的重要作用和如何依法履行家长职责,领悟到家庭教育促进法是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的法治保障这一重要意义。

此次活动也是齐铁法院“把爱带回家——送法到家让孩子健康成长”活动之一,齐铁法院将继续采取形式多样的活动宣传家庭教育促进法,引导家长有效监护、正确教育、积极陪伴未成年子女、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正确依法科学带娃。(黄广雨)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虎年看虎00:50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 我国“最东高铁”牡佳高铁正式开通04:2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