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元宵佳节 齐齐哈尔市公安多警联动保平安

来源:齐齐哈尔日报
2022年02月16日11:11 |
小字号

15日是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齐齐哈尔市共出动警力3840人次,警用车辆1051台次,全体参战民警积极投入到各项安保工作中,为全市人民欢度元宵佳节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当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东深入劳动湖音乐广场、龙沙公园、工人文化宫广场、鹤城公园等地,检查节日安保工作。期间,陈东向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了解警力配置、安保措施等情况,通过视频系统查看各重点节点安保情况,并慰问了一线民警。

据了解,全市各级公安机关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备勤、领导带班制度,最大限度把警力摆上街面,加强安全管理工作,开展安全检查,整改隐患、堵塞漏洞,全力保障全市疫情防控得力、治安秩序稳定。同时,强化旅游景区安全排查、人流控制、巡逻防控等工作,防止游客聚集引发拥挤踩踏事故及其他风险。在疫情防控卡口,公安民警、辅警排查入城车辆和人员信息,筑牢城市防控圈。

在人流、车流密集区域,交警部门全力维护道路秩序,对重点路段进行流量控制,确保道路畅通;特警支队开展巡逻工作,随时处置突发事件,为群众欢度佳节提供了坚实保障。(李子成 王庆国)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虎年看虎00:50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 我国“最东高铁”牡佳高铁正式开通04:2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