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农发行富裕县支行开展关爱孤寡老人留守儿童活动

2022年03月04日09:36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3月4日电 3月2日,农发行富裕县支行团委组织青年员工开展“学雷锋 送温暖 情暖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的志愿活动,为社区孤寡老人与留守儿童送去关爱和温暖。

活动开展前,农发行富裕县支行团委倡议全体员工自愿捐款并将捐款全部购置了食品和学习用品。

活动中,团青年代表们来到了留守儿童家中,了解其生活及学习困难,送去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及牛奶等营养食品。随后,团青年代表们又走进孤寡老人家中,帮助老人打扫卫生,陪老人唠家常,了解老人的日常生活困难,为老人送去生活物资。

据悉,该行已经与社区沟通建立长期志愿帮扶关系,将持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王莹、沃鑫然)

(责编:邹慧、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 虎年看虎00:50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