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龙江县龙江镇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持续升温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2年03月04日13:51 |
小字号

3月5日是全国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大力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者服务精神,强化社会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连日来,龙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号召各基层党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3月2日,龙江镇通达社区联合驻区单位,组织35名在职党员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带着铁锹等工具,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打扫室内外卫生,清扫路面积雪和生活垃圾。活动现场,志愿者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忙碌,路面上的积雪和老人家庭院里的垃圾全部清理完毕。一位路过的老人表示:出门不怕摔倒了,感谢志愿者的贴心服务,希望雷锋精神在社区进一步发扬光大。

3月3日,龙江镇青华社区开展“爱耳日”送健康进社区义诊志愿服务活动。义诊期间,党员志愿者们认真负责,为社区60余名居民群众免费检查,同时进行清理和治疗,向社区居民群众讲解爱耳护耳常识、常见病的预防及健康指导知识等,居民群众纷纷点赞。

龙江县龙江镇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广大党员从群众的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积极履职,做群众满意的“贴心人”。(于秀英、李福山)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 虎年看虎00:50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