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齐齐哈尔市梅里斯区大豆深加工项目冲刺首季“开门红”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2年03月08日13:24 |
小字号

3月4日,位于梅里斯达斡尔族区高新区产业园区内的金锣山松生物大豆深加工项目生产车间里,生产线繁忙运转,冲刺首季“开门红”。

金锣山松生物大豆深加工项目于2020年3月落户梅里斯达斡尔族区,总投资2.6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2.1亿元,主要建设低温豆粕厂、大豆分离蛋白厂等。年初以来,低温豆粕厂、大豆分离蛋白厂项目相继建成投产运营,目前日加工大豆500吨,预计年加工大豆高达18万吨,年生产豆粕10万吨,年生产大豆分离蛋白2.4万吨,年产值将达到5亿元,为当地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

据了解,该项目全面建成后,将全面拉动黑龙江省西部地区种植、加工、运输、包装等行业的全产业链发展。年初运营以来,由于产品订单量大,春节期间企业都在加班加点生产,目前日产大豆蛋白粉近80吨,首季“开门红”已成定局。(杨杨、洪波、宋燕军)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 虎年看虎00:50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