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中国建设银行哈尔滨呼兰支行以客户为中心上门服务解难题

2022年05月27日14:19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5月27日电 中国建设银行哈尔滨呼兰支行秉持“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用心用情做好有温度的服务,得到了市民的广泛认可。

中国建设银行哈尔滨呼兰支行服务到家,将优质体验传递给每一位客户。刘女士在家中无意间找到一张父亲的银行卡,但由于长时间没有使用,老人早已忘记密码。密码重置需要本人亲自办理,刘女士父亲年事已高,且患病多年,行动不便。该行客户经理姜雪威在了解该情况后,留下联系方式并约定上门服务时间,安排专人承办。

同时,该行坚持抗疫、服务两不误,为客户解决后顾之忧。静态管理期间,张女士被单位告知过去的薪资发放存在疑点,可能需要部分退回,张女士便立刻想起了过去在银行打印流水时的经历。可是,去不了银行网点,怎样才能取得自己的账户流水呢?恰巧张女士在微信朋友圈看到建行客户经理王佳发送的“金融服务不停歇”几个字,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张女士联系了王佳,在王佳的指导下,张女士在邮箱中收到了电子账单,并与用人单位核实了疑点。网点暂停营业期间,中国建设银行哈尔滨呼兰支行落实防疫主体责任,有组织地推广线上服务,确保金融服务畅通。

工作人员向客户普及防范金融诈骗知识。中国建设银行哈尔滨呼兰支行供图

近年来,该行下辖五家网点不断发力,持续开展适老化改造,帮助老年客户跨越“数字鸿沟”。中国建设银行哈尔滨呼兰支行聚焦客群特点,丰富“劳动者港湾”服务内容和功能,补充适老化、无障碍服务,不断提升服务的规范性和统一性,为老年客户带去更多的温暖和保障。(王莹、刘庆时)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上市在龙江,有扶持!有补助!02:47
  • 龙江森工林区万名森防人换新装02:30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