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铁力市群众艺术馆开展国画采风活动

来源:铁力市委宣传部
2022年07月20日11:11 |
小字号

近日,铁力市群众艺术馆组织由铁力市美术爱好者、摄影爱好者和诗词爱好者组成的“蒲公英”文艺小分队,开展以“春风十里东山里·兴安杜鹃红满天”为主题的文化采风和创作活动。

活动中,全体采风人员来到铁力市桃山东山里生态公园景区,景区内傲然盛开的野生杜鹃遍布山岭丛林,粉红的杜鹃花在蓝天白云的衬托下分外妖娆灿烂,美不胜收,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前来采风的人员。铁力市群众艺术馆的辅导教师分别对美术爱好者、摄影和诗词爱好者进行现场采风指导。美术爱好者描绘出了一幅幅生机勃发杜鹃盛开的山峦景色,摄影爱好者纷纷创作自己的摄影作品,诗词爱好者也在辅导教师的指导下即兴创作诗词。

通过本次采风活动,使铁力市热爱文化艺术的广大群众得到实际指导和锻炼,为铁力市的文化艺术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速览黑龙江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02:12
  • 上市在龙江,有扶持!有补助!02:47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