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黑龙江铁力:生态福地 精彩四季>>乡村振兴

铁力市举办“共创乡风文明 助力乡村振兴”文艺惠民演出

来源:铁力市委宣传部
2021年12月27日16:38 |
小字号

近日,铁力市群众艺术馆红色文艺轻骑兵艺术团来到铁力市年丰乡长山村、王杨乡长富村,开展了“共创乡风文明 助力乡村振兴”送文化下乡文艺演出活动。

此次演出融民俗风情特色,扬社会和谐好民风,赞绿化美化新风采,颂乡风文明新面貌,演职人员与村民们共同展望未来,豪情满怀。

舞蹈《铁力处处开新花》反映了改革开放以来,小城铁力翻天覆地的变化;快板书《县乡长说唱移风易俗》欢快的节奏说出了移风易俗好风尚,文明创建靠县乡;二胡齐奏《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演奏出了在祖国温暖的大家庭里,幸福地感受风和日丽、鸟语花香。观看演出的村民们感慨万千,纷纷表示要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传承文明,实践文明,为创建文明乡村做出新的贡献。

图片由铁力市委宣传部提供。

(责编:李宏頔、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哈尔滨新区疫情防控“十二时辰”05:37
  • 我国“最东高铁”牡佳高铁正式开通04:20
  • 中俄最大界湖兴凯湖进入结冰期00:4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