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投资10亿元 新能源企业总部项目落户哈尔滨新区

2022年07月21日15:44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7月21日电 (杨雪楠)7月20日下午,哈尔滨新区与万帮数字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在江苏省常州市签订合作协议,标志着万帮能源(星星充电)北方区域总部项目正式落户哈尔滨新区。该项目总投资额10亿元,将聚焦于新能源领域开展城市新能源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并成立万帮数字能源北方区运营结算中心。该项目从接触到落地,仅用一个多月时间,再一次刷新了“新区速度”。万帮数字能源公司的入驻,将为哈尔滨新区新能源产业升级注入澎湃动能。

据哈尔滨新区招商集团副总经理陶冠宇介绍,2022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二十二届年会闭幕后,哈尔滨新区第一时间积极主动对接论坛招商线索,跟进招商成果,与数字能源企业万帮能源(星星充电)进行深入交流、多轮洽谈,直到项目落地。

7月19日至20日,市发改委带队并组织哈尔滨新区、市城投集团、市交通集团等相关部门组成的考察团,赴常州万帮能源(星星充电)考察,就新能源开发应用领域全方位合作进行广泛交流。其间,哈尔滨新区与万帮公司负责人就北方区域总部项目合作具体事宜做进一步沟通协商。

据介绍,万帮能源(星星充电)创建于2014年。作为亚洲数字能源领域估值最高的“独角兽”企业,是全球58家知名车企的战略合作伙伴。下一步,万帮能源有望与哈尔滨市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

(责编:邹慧、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速览黑龙江省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03:21
  • 速览黑龙江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02:12
  • 上市在龙江,有扶持!有补助!02:47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