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哈铁齐齐哈尔客运段暖心服务赢得旅客点赞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2年08月29日12:04 |
小字号

8月25日,哈尔滨铁路局集团公司齐齐哈尔客运段北京车队T48次6组列车长郑志勇接到了一个即将乘坐本次列车旅客的求助电话。市民王先生带着妻子去北京的医院复查,由于妻子因为放化疗,行动不是十分方便,尤其是如厕的时候,希望得到帮助。郑志勇了解这一情况后,在自己的乘务备忘录上详细地做了登记。18时20分,T48次乘务组全体乘务人员开始迎接旅客。市民王先生和妻子刚登上站台,迎面就遇见了正在等待他们的列车长郑志勇。郑车长提着行李,把两位旅客送到了调换好的车厢和铺位。铺位靠近车厢的一侧,紧邻卫生间,这一举动令王先生感动不已。一夜的旅行,郑车长多次巡视,问寒问暖。26日清晨,又安排餐车给王先生的妻子送来了细软的面条。

列车终到北京,两位旅客对列车长及乘务员的周到服务连连致谢。王先生说,“家乡的列车不愧是红旗列车,不愧是精品列车,人性化的优质服务体现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我为家乡的列车点赞。”(王铁牛)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 速览黑龙江省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03:21
  • 速览黑龙江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02:1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