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浦发银行哈尔滨群力支行党支部履行社会责任 彰显金融担当

2022年09月03日22:31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9月3日电 (杨雪楠)浦发银行哈尔滨群力支行党支部坚持扎实履行社会责任,为做好新时代金融工作,推动浦发银行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浦发银行哈尔滨群力支行党支部积极参与金融知识万里行、金融知识进万家等活动,在做好传统宣传的同时创新宣传形式,扩大受众覆盖面,高度重视客户体验,把受理客户诉求、倾听客户意见、加强服务培训、改善服务环境等作为重点工作常抓不懈,致力提升服务水平,践行社会责任,做到为民办事首问负责,全流程解决客户难点、痛点。围绕做好疫情防控、提升金融服务水平、防范新型违法诈骗等方面加大宣传,守好客户的“钱袋子”,全力为社会经济发展和满足百姓金融服务需求作出贡献。

浦发银行哈尔滨群力支行党支部高度重视新员工培养工作,通过制定新员工辅导方案,明确辅导流程及技能掌握,促进新员工尽快融入工作氛围;用心抓好员工身心健康管理,建立和完善员工活动中心,以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合规竞赛、风险案例警示教育,绷紧员工“廉洁从业,合规作业”的弦,群策群力造就一支道德品行好、风险意识高的员工队伍。以分行培养人才构架为基础,着重提升员工学习的积极性,帮助员工成长,积极储备人才。

(责编:于洋、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 速览黑龙江省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03:21
  • 速览黑龙江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02:1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