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农发行肇东市支行新一代信贷管理系统顺利上线

2022年09月05日19:31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9月5日电 “自主创新是企业的生命,更是爬坡过坎、发展壮大的根本。”农发行新一代信贷管理系统(ACMS),不仅是对现有系统的全面革新,更是对全行办贷管贷理念、制度、模式、流程的重构与再造,是深化落实中央巡视整改的重大举措。近日,农发行肇东市支行成功实现了新一代信贷管理系统一期项目的顺利上线。

据悉,上线工作前期准备阶段,该行成立由行长挂帅的上线工作领导小组,分别开展了指纹录入、数据治理、两轮存量授信移行、四轮关键字段补录等工作。在模拟运行期间,客户部精准执行投产指令、找准角色定位,先后完成了老系统T日业务处理和新系统业务数据核对、绿灯测试、业务验证等工作。该行制定了系统上线应急预案,明确了演练人员AB角制度,在做好人员保障的同时,发电机24小时备战、信息人员全程参与,特别是在省内出现疫情后立刻做好防疫防护各项工作,以强大的保障体系支撑信贷系统上线。全行在上线领导小组的统一调度和指挥,客户部全体参与、综合部全力配合、信息科技人员全程保障,连续奋战48小时,成功完成了新一代信贷管理系统投产上线工作。

下一步,肇东市支行将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态度,全心全力全程促进新一代信贷管理系统与业务深度融合。(韩婷澎、罗宏赫)

(责编:张齐、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 速览黑龙江省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03:21
  • 速览黑龙江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02:1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