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农发行富裕县支行新客户营销取得阶段性成果

2021年12月21日18:24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12月21日电 农发行富裕县支行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作用,坚守三农业务边界,不脱农不离农,着力破解制约发展的短板、弱项,在客户营销服务方面下大气力,集全行力量及资源,积极拓展区域内优质客户。截至目前,该行成功营销企业31户,累计融入低成本存款5412万元。

为破解业务发展难题,农发行富裕县支行成立以行长为首的营销专班,具体分析辖内客户特点,制定专属营销方案。该行相关负责人主动对接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围绕粮食、扶贫、水利、农地等业务进行深度对接,并落实责任人全程持续跟踪项目进展。全行上下树立一盘棋思维,各部室密切协作,形成合力,信贷部门根据重点客户营销目标,多渠道掌握项目信息和客户信息,把符合三农业务领域的项目全部纳入营销视野,分类抓好推进落实,把握营销先机;综合部以客户为中心,柜面人员协同客户经理主动上门开立账户,为客户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账户服务,减少繁琐手续,提升服务质量。通过积极对接,该行2021年新营销贷款客户4户,拟融资5.91亿元。

下一步,该行将紧紧围绕打造“四大银行”特色品牌,与县域重点民生项目和涉农企业开展全方位、深层次、高效务实的合作,以粮棉油信贷业务为主业、继续以重点民生项目为依托,以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为支撑,全力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实现农业政策性金融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杨雪楠、由天甲)

(责编:李宏頔、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哈尔滨新区疫情防控“十二时辰”05:37
  • 我国“最东高铁”牡佳高铁正式开通04:20
  • 中俄最大界湖兴凯湖进入结冰期00:4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