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齐齐哈尔市首家民族广场提档升级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2年09月28日17:02 |
小字号

近日,齐齐哈尔市首家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广场提档升级改造完成,在全国五个城市民族区之一的梅里斯达斡尔族区靓丽“亮相”。

据了解,该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广场今年夏天开始升级改造,为了展现中华民族大团结精神,改造后的民族广场中增加了象征民族大团结的“石榴籽”景观,寓意各民族群众手足相亲、守望相助,绘就民族团结“同心圆”。改造后的广场不仅地面和路灯焕然一新,还增加了舞台和智能室外健身器材,为附近居民锻炼身体、休闲散步、文化熏陶提供了优良的环境。

改造完成的民族广场与不远处的正在改建的民族公园相呼应,相得益彰,极大丰富了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的形式,达到了“润物无声”的良好效果。该民族广场为该区增添了新气象、新亮点,成为靓丽的新“地标”、全新的“打卡地”。(贾婷、明辉、宋燕军)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 速览黑龙江省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03:21
  • 速览黑龙江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02:1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