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急难愁盼丨哈尔滨市网民投诉“吃水难” 留言后烦心事儿解决了

2022年09月30日15:15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9月30日电 (尚城)近日,哈尔滨市香坊区网民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自己所居住的小区停水多日,居民生活困难。香坊区六顺街道办事处积极与供水公司沟通,帮助停水居民楼更换供水设备,百姓的烦心事儿顺利解决了。

网民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截图

9月20日,哈尔滨市民李先生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称,9月17日,自家小区停水,物业工作人员表示是供水设施出现问题,却一直无人维修,居民连续多日吃不上水,给生活带来极大不便。

哈尔滨市香坊区人民政府在收到本条留言后,立即转交至香坊区六顺街道办事处。经核实了解,该小区属于老旧小区,在改造过程中施工方与供水公司未能对接顺畅,导致该小区供水设施出现问题后一时难以划定维修责任。为此,六顺街道办事处多次与施工方和供水公司沟通,最终帮助该小区完成供水设备的维修更换。在维修期间,六顺街道办事处还对楼内重点人员、残疾人及独居老人的用水需求给予及时帮助。

哈尔滨市相关部门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回复截图

9月24日,该小区终于恢复供水。李先生表示:“街道办事处接办留言后多次组织供水公司来到小区实地走访,积极跟进小区供水恢复进度,认真负责地解决了居民们的大难题。”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 速览黑龙江省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03:21
  • 速览黑龙江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02:1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