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央地合作又结硕果 黑龙江省石化交投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揭牌

2022年11月14日11:21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11月14日电 (杨雪楠)日前,黑龙江省石化交投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揭牌仪式在黑龙江省交投集团举行。这是黑龙江省交投集团和中国石化黑龙江石油分公司发挥各自优势,推进国企深化改革的有益探索,也是融合央地企业资源优势,携手助力经济发展的关键举措。

据悉,黑龙江省石化交投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将在保持平台共享、资源共聚、品牌共建、合作共赢的基础上,顺应能源发展新趋势,推进从油品供应商向“油气氢电服”综合能源服务商转变。双方将共同营造开放包容的合作环境,共同激发创新引领的合作动能,共同创造互利共赢的合作局面,凝聚合资合作新力量,着力提升双方整体经营效益,为推动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央地合作力量。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加强数字政府建设03:25
  • 《成为你心中的哈尔滨》02:54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