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12月11日哈尔滨市新增4例本土确诊病例、197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2022年12月12日10:06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12月12日电 (杨雪楠)来自哈尔滨市疾控中心的消息,12月11日0时至24时,哈尔滨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4例,其中,道外区1例、道里区1例、香坊区1例、阿城区1例。

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97例,其中,南岗区85例、香坊区39例、道里区18例、道外区18例、呼兰区12例、五常市12例、松北区3例、阿城区2例、木兰县2例、通河县2例、方正县1例、双城区1例、依兰县1例、宾县1例。

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市民朋友要切实履行防疫责任,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规定,不聚餐聚会,不去人员密集场所,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合理营养、适度运动、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减少疫情传播风险。

同时,接种新冠疫苗是阻断疫情传播最快速、最有效的手段,也是预防新冠肺炎最经济、最有效的方法。呼吁全市60岁以上老年人,特别是高龄老人、有基础疾病的老人,在没有接种禁忌症的情况下,尽快到就近的接种门诊接种新冠疫苗,60岁以上老年人完成第一剂接种满21天,尽快进行第二剂全程接种,完成两剂次接种满3个月后尽快接种加强针。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加强数字政府建设03:25
  • 《成为你心中的哈尔滨》02:54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