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13地市均设考点!2023国考笔试黑龙江考区可重选考点

来源:黑龙江省公务员考试网
2022年12月20日09:13 |
小字号

关于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黑龙江考区增设考点城市及有关事项的公告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定于2023年1月7日、8日举行。为方便广大考生就近就便参加考试,黑龙江考区在原有哈尔滨市、齐齐哈尔市、牡丹江市、佳木斯市、大庆市、黑河市、绥化市7个考点城市的基础上,增设鸡西市、双鸭山市、伊春市、七台河市、鹤岗市、大兴安岭地区6个考点城市。请考生于2022年12月19日0:00至12月21日24:00期间,登录“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http://bm.scs.gov.cn/kl2023),对考试地点进行重新选择(确认),其中需要参加专业科目考试(考3科)的考生只能在哈尔滨市、黑河市和绥化市3个考点城市进行选择(确认)。

放弃参加本次笔试的考生,可于2022年12月19日0:00至12月21日24:00期间,登录“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http://bm.scs.gov.cn/kl2023),在线提交退费申请,经审核后退返已缴纳的考试费用。

未在规定时间内对考试地点进行重新选择(确认)或者提交退费申请的,视为在原来选择的考试地点参加考试。

笔试组织工作及疫情防控措施将在黑龙江省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hljsgwy.org.cn)公布,请考生持续关注。

咨询电话:0451-82326662。

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黑龙江省公务员局

2022年12月18日

(责编:邹慧、王思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加强数字政府建设03:25
  • 《成为你心中的哈尔滨》02:54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