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2022年呼和浩特市第七届徒步迎新活动举行

2022年12月30日15:22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2022年呼和浩特市第七届徒步迎新活动现场。刘艺琳摄

2022年呼和浩特市第七届徒步迎新活动现场。人民网 刘艺琳摄

人民网呼和浩特12月30日电(富丽娟)青城有爱,乐享健康。12月30日,“青城有爱·乐享健康——2022年呼和浩特市第七届徒步迎新活动”在如意广场举行,徒步爱好者们以健康运动的方式喜迎新年的到来。

2022年呼和浩特市第七届徒步迎新活动现场。人民网 刘艺琳摄

2022年呼和浩特市第七届徒步迎新活动现场。人民网 刘艺琳摄

2022年是喜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年份,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号召。在辞旧迎新之际,徒步迎新活动激发全民健身精神,带动更多的人们走出家门、融入自然,投入到全民健身的热潮中。

本次活动由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人民网内蒙古频道主办,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协办,呼和浩特市体育局、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承办。蒙牛集团、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金谷农商银行提供支持。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办公室主任王宁,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董丽君,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政策法规处处长李冬,呼和浩特市政府秘书八处处长巴雅尔,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哈顺朝鲁,呼和浩特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磊,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四级调研员燕建平,中石油呼和浩特石化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邢建康,中石油呼和浩特石化公司党政办主任王建军,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总经理张国权,蒙牛集团政府事务经理赵梓君等领导出席活动。呼和浩特市政府副秘书长云霖琼,人民网内蒙古分公司总经理白建平现场致辞。

呼和浩特市政府副秘书长云霖琼致辞。人民网 刘艺琳摄

呼和浩特市政府副秘书长云霖琼致辞。人民网 刘艺琳摄

云霖琼在致辞中指出,今年呼和浩特市在全民健身基础设施建设补短板的工作中取得了丰硕成果,新建健身路径272套,建成国家级的室内冰场,冰壶场地、网球场地等,向市委、市政府提出的“10分钟健身圈”的目标迈出了一大步,让更多市民动起来,乐享健康生活。同时体育部门,多措并举配合首府“宜养”城市的创建,在完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提高竞技体育综合竞争力、创新体教融合方式,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扩大体育文化影响力等方面走在前、作表率。当前,呼和浩特正在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着力提升市民生活品质,培育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文明的行为习惯。迎新年徒步活动已连续举办了六届,希望“第七届徒步迎新活动”能充分展现首府市民奋勇争先、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在体育运动的陪伴下,首府群众的生活会更加快乐和健康!

人民网内蒙古分公司总经理白建平致辞。人民网 刘艺琳摄

人民网内蒙古分公司总经理白建平致辞。人民网 刘艺琳摄

白建平在致辞中说,人民网上连党心,下接民心,具有独特的政治价值、传播价值、品牌价值、平台价值、投资价值等五大价值。作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手段,人民网进一步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成为具有强大影响力和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多年以来,人民网与呼和浩特市都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和深厚的友谊。人民网持续关注并全面报道首府壮大六大产业集群,全面建设“五宜”城市,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典型经验与成功案例,为呼和浩特市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鸣枪发令,2022年呼和浩特市第七届徒步迎新活动拉开帷幕。人民网 刘艺琳摄

鸣枪发令,2022年呼和浩特市第七届徒步迎新活动拉开帷幕。人民网 刘艺琳摄

徒步迎新活动是由人民网发起倡议,与呼和浩特市委、市政府携手推出的全民健身重要品牌活动,已经成功举办六年,每年吸引众多市民及周边城市徒步爱好者参与,六年来有近3万余人参与活动。同时,活动每年邀请30余家中央驻区、自治区及呼和浩特市媒体广泛报道,影响深远,已经成为一个重要的城市群众体育运动品牌活动。

2022年呼和浩特市第七届徒步迎新活动现场。人民网 刘艺琳摄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加强数字政府建设03:25
  • 《成为你心中的哈尔滨》02:54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