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腾讯众创空间(哈尔滨)入选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来源:哈尔滨市平房区委宣传部
2023年01月04日10:28 |
小字号

日前,国家工信部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哈经开区(平房区)腾讯众创空间(哈尔滨)继备案为国家级众创空间后,又成功入选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腾讯众创空间(哈尔滨)成立于2016年,依托腾讯大数据平台优势,结合黑龙江省产业基础,利用“互联网+”模式,深层次挖掘机器人、智能硬件产业、农业、旅游、跨境电商等产业发展新空间,为创业者搭建创业孵化+技术+投资+产业资源一体化服务的创业孵化平台。基地成立以来,不断推动园区服务模式创新,大力提升服务水平,在落实好种子资金、房租减免等优惠政策的基础上,大力开展科技金融、高企培育、融资对接等增值服务。承办了黑龙江省首届“新媒体+”创新创业大赛、“创青春”杯直播电商创新创业大赛等多项活动,空间在孵企业在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和黑龙江省创新创业大赛中多次获奖。

近年来,哈经开区(平房区)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大力推进“双创”载体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市级以上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等“双创”载体达到25个。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加强数字政府建设03:25
  • 《成为你心中的哈尔滨》02:54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