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齐齐哈尔多家快递春节期间不停运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3年01月12日11:18 |
小字号

兔年春节将至,年货消费高峰期也随之即将到来,而通过网络购置年货已逐渐成为了不少人的首选。但不少齐齐哈尔市民都在担心“想在网上购置年货,但不知道快递公司是否放假停运,能不能及时收到呢?”

根据齐齐哈尔市的邮政、顺丰、京东、德邦、圆通、中通、申通、韵达、极兔等多家快递公司公布的消息,2023年“春节不打烊”,寄递业务都能够正常运行,并且各快递公司均提前招募了临时快递人员,以满足客户节日期间的快件寄递需求,保障防疫及民生物资的运输畅通。

兔年春节期间,部分快递公司的快递人员将实行“倒班”制上岗,并且由于春节期间货运车辆、交通等因素的影响,快递包裹的送达可能将无法保障时效,请广大消费者谅解,耐心等候。

提醒广大市民,如需通过网络购置年货,建议提早计划和购买,一方面缓解物流行业春节前的派送压力,一方面也可以保证春节前货物送达,安心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兔年春节。(李津)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逊克:雾凇美景挂边城00:50
  • 扩大汽车消费18条措施来了02:27
  • 黑龙江加强数字政府建设03:2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