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龙江志愿齐齐哈尔市小记者志愿服务队开始招募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3年02月07日14:27 |
小字号

即日起,龙江志愿齐市小记者志愿服务队开始面向北三区在校中小学生公开招募第二批100名“小记者”。报名截止日期为2月20日。

龙江志愿齐市小记者志愿服务队是报请市委宣传部同意、省志愿服务基金会严格审核通过,正式颁发“授权函”,由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于2022年7月18日组建成立的。项目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为主阵地,培养中小学生以“龙江小记者”的公益身份积极参加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成为志愿服务理念的传播者、志愿服务精神的行动者,不断丰盈自己、济助他人、服务社会,做一名新时代龙江好少年。志愿服务队每年拟统一组织开展4-6次社会实践采访和志愿服务活动。自成立以来,已经组织开展了八次丰富多彩的活动。

报名学生要求身心健康、品学兼优、阳光乐观、积极向上、热心公益、组织纪律性强,具有一定的写作能力。设立“家庭志愿基金”家庭,可直接申请《龙江志愿小记者证》;未设立“家庭志愿基金”家庭,学生需要参加一次志愿服务活动且在“龙江志愿”平台有活动记录方可有资格申报。申请报名联系方式13946270533(微信同步)。(宋家兴)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2023年黑龙江这么干01:42
  • 鸟瞰哈尔滨冰雪嘉年华夜景00:33
  • 扩大汽车消费18条措施来了02:27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