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王文力率队赴江苏省南通市考察招商

来源:七台河发布
2023年02月08日09:53 |
小字号

  开年即实干。2月6日,七台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文力率队前往江苏省南通市海林集团,考察项目,深入对接洽谈。

  南通海林集团是集健康、能源、金融、服务四个板块和生态消费品、绿色农业、综合智慧能源、绿色金融投资、生态贸易、创意产业、循环经济七大产业于一体的综合企业集团,涉足新能源汽车、金融、置业等领域。产业基地布局全国华东、华北、华南、华中、东北、西北等区域。通过前期对接,海林集团拟在七台河市投资建设精细化工项目和风力发电项目。

  迎着绵绵春雨,王文力一行步履匆匆,抵达南通后立即驱车前往海安市海林集团有限公司。海林集团董事局主席费建明对王文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考察团先后考察了江苏飞亚化学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海林集团研发中心、企业博物馆,随后双方就醋酸衍生品、高端抗氧化剂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

  王文力表示,按照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围绕省委建设“六个龙江”、推进“八个振兴”,七台河市坚持“一区多园、五区联动、产业集聚、错位发展”,快节奏、大力度开展招商引资,努力把产业园区打造成为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江河经济开发区作为省级化工园区,与海林集团发展规划十分契合,双方合作具有良好的市场机遇、广阔的发展前景。要增进了解,加强交流对接,提振信心,在精细化工、新能源项目等领域积极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七台河将以最大的诚心诚意,当好企业服务员,专人包联推进,携手加快项目前期工作,企业做好企业该做的、地方政府服务到位,提高效率,力争项目早落地、早开工建设。

  海林集团董事局主席费建明表示,通过前期多次洽谈对接,七台河优良的营商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更加坚定了投资的信心决心,将加快项目设计进度,做好充分的前期准备,争取早日获批开工建设,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海林集团总裁侯一欣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情况。副总裁兼南通欧贝黎新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志伟主持洽谈会。海林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朱亚明、南通欧贝黎新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杨勇、海林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秘书孙仲夏、南通欧贝黎新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力薛超然、南通欧贝黎新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发策部副主任陈杰等参加洽谈。

  市领导杨金铭、钱言考及市直相关部门、茄子河区主要负责人等参加考察。(记者 詹俊驰)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2023年黑龙江这么干01:42
  • 鸟瞰哈尔滨冰雪嘉年华夜景00:33
  • 扩大汽车消费18条措施来了02:27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