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齐齐哈尔市龙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多部门组织专场招聘会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3年02月09日11:07 |
小字号

2月8日,齐齐哈尔市龙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龙沙区总工会、龙沙区就业与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等单位举办以退役军人、军嫂、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人群为主的“就业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

本次现场招聘会精心筛选组织了35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了1300余个就业岗位,共有20余名退役军人、军嫂、军属与用人单位签订了用工合同,50余人达成意向性协议。

据介绍,招聘会系列活动成功为用人单位、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搭建双向交流平台,实现供需双方面对面、零距离互动和对接,提高了龙沙区退役军人及军嫂、军属等就业质量。下一步,龙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积极宣传就业创业政策,持续加大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帮扶力度,为退役军人搭建就业创业平台,畅通就业渠道,让广大退役军人、军嫂、军属等好就业、就好业。(宋燕军)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2023年黑龙江这么干01:42
  • 鸟瞰哈尔滨冰雪嘉年华夜景00:33
  • 扩大汽车消费18条措施来了02:27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