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牡丹江开展“就业援助月”活动

2023年01月17日08:38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春节将至,为服务就业困难人员、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牡丹江市人社局联合团市委、市妇联、市残联等单位,在全市范围内启动以“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为主题的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

据了解,活动期间,牡丹江全市计划举办58场招聘会。时间从1月中旬持续到3月初,有就业困难人员专场招聘会、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农民工专场招聘会、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女性专场招聘会、农村劳动力专场招聘会等线下招聘会,就业人员和用工单位可以面对面进行招聘;也有高校毕业生、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的线上专场招聘会;同时,大家也可以通过“德信宁安”“雪城女性”“牡丹江雪城工会卡”等微信公众号查看岗位信息推送。

牡丹江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提供这三种招聘方式,旨在为更多想要找工作的人提供多种多样的方式来获得用工信息,从而增加就业机会。(记者张雪地)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逊克:雾凇美景挂边城00:50
  • 扩大汽车消费18条措施来了02:27
  • 黑龙江加强数字政府建设03:2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