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牡丹江推进百个重点工业项目

2023年02月17日07:47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记者日前从相关部门获悉,按照牡丹江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今年牡丹江市将以绿色食品、林木林纸、生物医药、装备制造等传统优势产业为重点,延伸产业增值链条,加快传统产业升级步伐,推动全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预计到今年年底,全年各地将推进投资额在千万元以上的重点工业项目100个,确保30个工业项目投产,立足传统优势产业领域今年全市新增规上工业企业60户以上。

  预计到“十四五”末,中俄跨境农牧业产业集群年销售额将达到100亿元左右,成为牡丹江市重要的骨干工业企业。

  据介绍,牡丹江市“百威啤酒”“恒丰纸业”公司抓住项目建设契机积极推进技改扩建项目,现已分别建成数字化生产车间,有利于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经营成本。位于西安区的牡莞软体家具产业园借助牡丹江与东莞市对口合作、用数字技术改造提升传统产业等方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用3至5年时间建成产业链相对完整,年产值达到30亿元的东北地区最大软体家具制造基地。(吕晓明 记者 张雪地)

(责编:张齐、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2023年黑龙江这么干01:42
  • 鸟瞰哈尔滨冰雪嘉年华夜景00:33
  • 扩大汽车消费18条措施来了02:27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