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黑龙江省2023年专升本考试3月4日开考

2023年02月28日07:33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27日,记者从省招生考试院获悉,黑龙江省2023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将于3月4日开考,黑龙江省共有38823名考生参加考试。考试为期1天,上午考试科目为外国语,下午考试科目为专业课。全省共设12个考区、59个考点、1344个考场。现全部考点已经按照考试要求准备就绪。

省招生考试院提示,考试当天考生须凭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入场参加考试,建议考生在赴考途中和考试期间全程规范佩戴医用外科以上级别的口罩。“有机化学+无机化学”“有机化学+分析化学”科目可使用有对数及幂指数计算功能的科学计算器(不得使用带字典存储和编程功能的科学计算器)。

黑龙江省专升本考试将于3月下旬公布考试成绩。考生填报志愿及录取等工作安排将陆续在官方网站发布。(记者 蒋平 见习记者 杨惠暄)

(责编:于洋、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乌苏里江湿地雾凇景观美不胜收01:26
  • 2023年黑龙江这么干01:42
  • 鸟瞰哈尔滨冰雪嘉年华夜景00: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