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助力黑稻产业服务乡村振兴 农发行延寿县支行召开银企座谈会

2023年03月02日14:34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3月2日电 (韩婷澎)为实现服务实体经济和贷储分离模式推广的深度结合、搭建合作平台,近日,农发行延寿县支行与粮食监管公司、地方粮食企业召开银企座谈会,共商合作事宜。

早在2022年7月,该支行就以党支部“主题党日”为依托,与地方政府、国有集团、龙头产业开展党建共建,通过结对共建稳步带动各项业务发展。2023年,该支行以提升服务等方式加大对现有客户的营销力度,并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携手打造合作新模式。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当前黑米收购、加工、仓储等情况,围绕自身发展、资金需求等方面进行了现场咨询,农发行延寿县支行主要负责人及分管信贷行领导就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答复,并提出具体的金融服务方案。农发行延寿县支行行长表示,支行将秉持“客户至上”的服务原则,在持续深化合作的同时,与第三方粮食监管公司就粮食监管、推广农发行贷储分离模式加强交流,保证信贷资金安全,三方联合打造全国黑米销售平台,落实“保收储、增供给、当主导、防风险”总体要求,筑牢粮食安全“压舱石”。(韩婷澎、刘冬华、王人杰)

(责编:邹慧、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怎样缴纳城乡居民社保费才更便捷?01:53
  • 乌苏里江湿地雾凇景观美不胜收01:26
  • 2023年黑龙江这么干01:4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