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铁力市工农乡开展“走进微网格 圆梦微心愿”活动

来源:铁力市委宣传部
2023年03月15日10:36 |
小字号

为更好关心关爱困难弱势群体,近日,铁力市工农乡组织开展了“走进微网格,圆梦微心愿”活动。

在活动前期,为提高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铁力市工农乡党委组织网格员队伍以孤寡老人、低保户、残疾人、留守儿童等困难弱势群体为重点,采取入户走访、电话咨询、微信工作群发布信息等多种形式,广泛征集具体实在、真正需要、可行易行的“微心愿”。通过对工农乡下属10个村庄173个困难家庭的联系、走访工作,共收集了47个“微心愿”,等待社会爱心人士、企业、单位前来认领。铁力市工农乡综治办联合铁力爱心志愿者家园爱心车队共同完成部分困难弱势群体的“微心愿”。

下一步,铁力市工农乡将继续发挥志愿服务作用,征集更多弱势群体的“微心愿”,并通过认领“微心愿”,帮助更多有需群众“圆梦”,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怎样缴纳城乡居民社保费才更便捷?01:53
  • 乌苏里江湿地雾凇景观美不胜收01:26
  • 2023年黑龙江这么干01:4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