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齐齐哈尔:千人培训助力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再提升

来源:齐齐哈尔新闻网
2023年04月17日08:19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齐齐哈尔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专业技术人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质量安全从业人员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推进全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4月13日,市住建局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测中心组织开展全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技术人员业务培训。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共计培训1200余人。

据了解,此次培训着重在《齐齐哈尔市建筑工程质量重点部位监督验收导则(试行)》及22G101-1图集、《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管理办法》、房屋市政工程生产安全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解读,防范高处坠落等多发事故和推进安全生产责任保险等方面进行了政策解读和新标准、新规范的业务辅导。

本次培训是深入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强化落实建设、施工、监理单位工程质量安全主体责任的有效途径,将对齐齐哈尔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管水平的提高,稳步提升建筑工程品质,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提供了技术支撑和有力保障,为齐齐哈尔市建设工程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杨程铭 记者 葛福臻)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桦川:松花江干流实施防凌爆破00:12
  • 怎样缴纳城乡居民社保费才更便捷?01:53
  • 2023年黑龙江这么干01:4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