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2023年“体总杯”中国城市排球联赛(黑龙江赛区)女子组比赛在铁力市开赛

来源:铁力市委宣传部
2023年05月17日14:24 |
小字号

5月16日,2023年“体总杯”中国城市排球联赛(黑龙江赛区)女子组比赛在铁力市正式开赛,来自哈尔滨、齐齐哈尔、佳木斯、大庆、鸡西、七台河等21支代表队共266名运动员将在五天的赛程中展开竞技,学习交流,共展青春风采。

本次排球赛分为大学组、高中组和初中组三个组别进行。当天,作为主场作战的铁力市第一中学排球队对战七台河市田家炳高中排球队。经过激烈拼争,最终铁力市第一中学女排以2:0获得首场胜利。

据了解,为保障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铁力市提前谋划,精心安排,努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铁力市融媒体中心对赛事进行全程报道,并进行赛事直播。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与动车组“打交道”的女机械师03:11
  • 技能大比拼 龙江有高手01:23
  • 黑龙江开行国产品牌汽车中欧班列00:3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