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教育校園

事關兩証不統一報名的新生 大慶市薩爾圖區發布補充通知

2021年07月14日09:24 |
小字號

日前

大慶市薩爾圖教育微信公眾號

對7月15日兩証不統一報名新生

發布以下補充通知

↓↓↓

◆機關一小、機關二小、機關三小、慶風小學、蘭德學校小學部、靚湖學校小學部、祥閣學校小學部、祥閣學校二部小學部、六十九中二部小學部學區內持有兩証不統一的新生,在7月15日上午8時,可選擇北二外小學部、月亮灣小學、蘭德分校、高新區學校小學部、萬寶學校小學部、薩區三小、團結二小、登峰學校小學部、龍北一小、龍北二小、薩東一小、薩東二小、薩中一小、擁軍一小學進行網上報名。

各校在錄取時,以持有本學區內兩証不統一者優先。

◆六十九中學、六十九中二部初中部、祥閣學校初中部、靚湖二部學區內持有兩証不統一的新生,在7月15日上午8時,可選擇北二外初中部、二十三中、四十四中、五十五中、高新區學校初中部、萬寶學校初中部、祥閣學校二部初中部、十四中、擁軍中學、登峰學校初中部、二十一中學進行網上報名。

各校在錄取時,以持有本學區內兩証不統一者優先。(來源:薩爾圖教育)

(責編:趙怡、王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當哈爾濱遇到“人民紅”
  • 旅在冰城游在夏都 哈爾濱魅力巡禮05:52
  • 黑河“城事”外宣紀錄片正式上線09:0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