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人民網專稿

第四屆黑龍江省旅發大會交旅項目集中交工儀式舉行

2021年07月21日08:47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哈爾濱7月21日電 7月20日,第四屆黑龍江省旅游產業發展大會交旅項目集中交工儀式在鶴大高速公路牡丹江南收費站舉行。交旅項目是牡丹江市承辦旅發大會重要的配套基礎設施工程,集中交工儀式的舉行標志著該項目圓滿收官。

據介紹,自2020年9月5日接過全省旅發大會會旗后,牡丹江市認真貫徹落實“旅游強省”戰略部署和“舉辦一屆旅發大會,提升一個承辦地”的工作要求,舉全市之力落實承辦工作,搶前抓早攻堅,系統謀劃推進,致力舉辦一屆特色鮮明、科技賦能、創新創業、惠民利企興城的文旅盛會。

承辦工作啟動以來,黑龍江省交投集團積極與牡丹江市對接,圍繞基礎設施建設、旅游產品開發、園區建設、城市形象提升、礦產資源開發等五大領域謀劃合作項目32個,總投資達60.2億元,全力支持牡丹江承辦旅發大會。為確保旅發大會項目有序推進,省交投集團各權屬企業主動出擊、不等不靠、精心謀劃、嚴密部署,及時搞好任務分工,明確各級職責,挑選精兵強將,在時間緊、任務重、標准高的實際情況下,經過6個月的艱苦奮戰、緊張施工,圓滿完成各項施工任務。

此次集中交工儀式的舉行,標志著牡丹江將以優良的交通環境和嶄新的姿態迎接第四屆黑龍江省旅游產業發展大會。(李熙爽、德健宇)

圖片由牡丹江市委新聞中心提供。

(責編:王思迪、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當哈爾濱遇到“人民紅”
  • 旅在冰城游在夏都 哈爾濱魅力巡禮05:52
  • 黑河“城事”外宣紀錄片正式上線09:0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