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哈尔滨钢铁产业园区项目建设签约仪式在哈尔滨市阿城区举行

2021年07月14日14:13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7月14日电 (李熙爽)7月13日下午,哈尔滨钢铁产业园区项目建设签约仪式在哈尔滨市阿城区举行,这标志着阿城区与建龙集团进入新的合作发展阶段,也标志着阿城区向完成全省钢铁产业“千亿产值”三分之一的目标又迈出了一步。

据介绍,本次签约仪式是北京建龙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与阿城区不断深化合作的丰硕成果,更是双方在新形势下携手共赢未来的全新开端。当前,阿城区正处于加快推进“十四五”规划实施、推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关键时期,希望建龙阿钢继续围绕实现产城融合、产品结构升级、绿色智能发展目标,延伸钢铁产业链,发展配套服务链,努力打造国内一流的先进钢铁制造示范产业园区。

阿城区将以此次签约为新的契机,认真履行协议内容、推进合作共赢发展,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难,为建龙阿钢发展壮大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全力推动双方合作项目落地见效。

(责编:李佳慧、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
  • 旅在冰城游在夏都 哈尔滨魅力巡礼05:52
  • 黑河“城事”外宣纪录片正式上线09:08
返回顶部